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雅阁混动等 7款年内将登场油电混动新车

2016年08月09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2页 :吉利帝豪HEV/雅阁混动

  吉利帝豪HEV

  上市时间:预计9月份

  售价区间:预计20万元左右

  电动系统:1.8L GHS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综合工况油耗:4.9L

    吉利帝豪HEV版基于帝豪EV版升级打造而来,由于帝豪HEV的外观一直没有曝光,所以我们只能根据一些线索来猜测该车的外观设计。预计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帝豪EV不会有太大变化,车尾部的标识应会换为“帝豪HEV”来区分身份。

    在动力系统方面,吉利帝豪HEV将搭载由吉利自主研发的1.8L GHS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 4.9L 的综合油耗。该套混动系统内部配备了行星齿轮功率分流技术,可实现车辆切换油/电的动力来源路径。与此同时,电子控制的双电机无级变速技术也将成为这套动力总成的亮点所在。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 帝豪EV 实拍 其它 图片

  雅阁混动

  上市时间:预计三季度

  售价区间:预计30万元左右

  电动系统:本田i-MMD系统

    综合工况油耗:4.2L

    新款雅阁混动版至少会推出三款车型,三款车型在综合工况油耗以及整备质量方面略有区别,其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4.2L/100km。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的混动系统将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电机、电CVT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其中2.0L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46马力(107kW),传动系统将采用电CVT变速箱

本田 雅阁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混动 壁纸 内饰 图片

本田 雅阁混动 壁纸 内饰 图片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