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雅阁混动等 7款年内将登场油电混动新车

2016年08月09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4页 :起亚Niro/蒙迪欧混动版

  起亚Niro

  上市时间:预计10月底

  售价区间:预计30万元左右

  电动系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

    综合工况油耗:4.2L

    起亚Niro的外观采用最近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有所改进,前大灯也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多处使用“ECO”和“Hybrid”标识来表示其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部分以深色为主,白色烤漆装饰板为内饰增添了活力。新车配有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Android Auto、CarPlay和自家的UVO车载信息系统。新车动力系统由起亚专为混动车辆开发的全新1.6L “Kappa”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达到141Ps,预计综合油耗为4.2L/100km。

起亚 Niro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Niro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Niro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Nir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蒙迪欧混动版

  上市时间:预计第四季度

  售价区间:预计30万元左右

  电动系统:2.0L自动吸气发动机+电动机

    综合工况油耗:4.2L

    混动版的蒙迪欧外观延续了海外版Fusion Hybrid的造型设计,新车尾部设计的变化较大,除了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外,中间还加装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尾部的“Hybrid”明细表明了其混动身份。

    新车的混动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动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搭载e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这套混动系统最大的综合动力输出为191P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4.2L。

福特 蒙迪欧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文总结:在这年内即将登场的7款混合动力车型中,基本都是中型车和紧凑级车型,可见这两个级别的车型无论是汽油车或是混动车型,都在汽车市场中竞争较为激烈,也是消费者在选车时更倾向的对象。只是关于价格方面,混动版本和燃油版本相差多少才会使消费者更倾向前者,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