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奇瑞7月乘用车销量45670辆 同比增36.9%

2016年08月15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下半年刚一开局,车市竞争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但奇瑞(集团)凭借艾瑞泽5新瑞虎3凯翼X3等新产品的发力和合资企业的良好表现,实现大幅增长。据统计,7月奇瑞(集团)旗下乘用车车型销量达到45670辆,同比增幅达36.9%,环比增长19.2%。其中,奇瑞股份销量34704辆,同比增长18.8%;奇瑞控股销量10,966辆,同比增长136.7%,环比增长121.3%;奇瑞新能源销量2,215辆,同比增长143.7%,环比增长120.6%。

  7月份,奇瑞股份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均表现良好,“大奇瑞”旗下奇瑞观致捷豹路虎三大品牌实现同步增长,其中,奇瑞品牌销量29494辆,同比增长14.8%,观致品牌销量1572辆,同比增长28%,捷豹路虎销量3638辆,同比增长102%。

  主力产品方面,奇瑞艾瑞泽5自上市以来持续发力,7月销量达11135辆,位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第二位,连续四月销量破万,深受消费者喜爱,形成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全新瑞虎3也不落人后,经过改款配置的大幅提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7月销量达到9,420辆,同比增长17.7%,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昂首前进。而合资品牌中,路虎发现神行”自上市以来,销量稳步增长,7月销量达2440辆,为奇瑞捷豹路虎月销量实现翻番奠定了基础。

  7月份,奇瑞(集团)销量的另一大亮点是奇瑞控股,7月销量达10966辆,同比增长136.7%,环比增长121.3%,奇瑞控股销量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其旗下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的上市。7月份,凯翼X3销量达3744辆,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的SUV产品,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中,这个销量相当不俗。

  随着奇瑞汽车进入“战略2.0”阶段新一代产品的陆续上市,2016年将以全新产品实现战略突破,分别为已经上市的艾瑞泽5新瑞虎3,和即将上市的瑞虎7、瑞虎3X。随着8月瑞虎7开始预售,和瑞虎3瑞虎5,形成了从小型SUV到紧凑型SUV,再到中级SUV的完整的SUV产品线;与此同时,随着新艾瑞泽7的上市,其将和势头正旺的艾瑞泽5一起,在国内轿车市场掀起一股“艾瑞泽旋风”。而随着下半年瑞虎7、瑞虎3X和新能源车型“小蚂蚁”的上市,奇瑞汽车下半年的市场表现无疑将更加亮丽。

(责任编辑:李德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