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9月28日 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车型上市

2016年09月28日0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威驰卡罗拉1.2T车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款威驰外观更加个性时尚,配置部分有所提升,同时自动挡车型换装了CVT变速箱。此外,卡罗拉1.2T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9NR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可达185Nm,百公里油耗低至5.4L。

    · 丰田新款威驰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上方为V形的进气口,下方梯形的进气口中采用横幅式格栅。在两侧,新车的大灯造型个性,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样式同样有小幅调整,并且全系采用LED光源。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新款威驰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1.5L顶配车型还将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也将更换为自发光式仪表盘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威驰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的4AT变速箱,而将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

   · 丰田卡罗拉1.2T车型

    卡罗拉1.2T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几乎没有调整,车身尺寸依旧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一样。为了区分1.2T与其他车型,新车在车尾加入了D-4T标识。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与该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100km。

    总结:丰田威驰作为征战小型车市场的老将,虽历经多次改款,但在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太多提升。此次,新款威驰将换装CVT变速箱,同时加入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有意进一步将低油耗。此外,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让威驰走进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卡罗拉1.2T车型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相比1.6L车型动力数据却并不亮眼。究竟两款新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销量走势,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