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奥迪A6L混动领衔出演 新能源大片即将上演

2016年10月11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起亚Niro与荣威eRX5

  起亚Niro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2016年第三季度

  编辑获悉起亚全新SUV车型Niro已经在韩国推出,并于2016年10月份进口至国内。作为一款混动紧凑型SUV,其搭载了一套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外观方面,起亚Niro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上扬式前大灯也是十分犀利,内部还加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以及LED光源。此外,整车四周下部都采用了黑色车身防擦条,从而体现浓浓的跨界味。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动力方面,起亚Niro搭载了一套由1.6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Ps,电动机为43Ps。整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6Ps,峰值扭矩为26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油耗方面,鉴于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电机则匹配了的是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油耗方面最终将有突出表现。

  荣威eRX5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2016年底或2017年初

  不久前编辑从上汽荣威方面获得的消息称,荣威方面计划在近期推出RX5的混动版车型,这也就是媒体报道了,全新eRX5插电式混动车型,并用来丰富 RX5系列车型的阵容和选择性。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外观方面,其中 eRX5作为 RX5的插电式混动车,拥有着相同的外观造型,不过eRX5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其中 "T" 形的中网造型显得更加激进和霸气,并依旧配备了矩阵式 LED大灯组,前雾灯也同为 LED光源,并采用了 U 形的镀铬来进行装饰。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配置方面,eRX5的配置也会比RX5更为丰富,像颇具特点的全液晶仪表盘和 10.4 英寸竖版大触屏,以及阿里旗下车载专用操作系统 YunOS for Car 也都会得到延续。通过手机连接车辆以后,可以实现远程开、关车门、后备箱、空调等功能。荣威官方宣布"行车和用车产生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流量终生免费。而除了基础服务和流量外,购车第一年可获得2.4GB的音乐娱乐包和流量包。所以说在荣威RX5上,仍然可以实现Wi-Fi不掉线,这对于现代网民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福利。

  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了一套由 1.5T 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为 124kW(169Ps),电动机额定功率30kW(41Ps),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 1.6L,纯电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0km。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