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奥迪A6L混动领衔出演 新能源大片即将上演

2016年10月11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广汽传祺GS4 EV与比亚迪宋EV

  接下来是即将上市的4款纯电动EV车型,分别是:广汽传祺GS4 EV、比亚迪宋EV、北汽新能源C10、江淮iEV6E。

  广汽传祺GS4 EV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2016年底

  传祺GS4 EV此前已在车展多次亮相,目前已进入工信部第八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新车基于普通版GS4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凸起的线条更加立体。新车在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装饰,如前格栅、LOGO标识用以展示其电动车行的特殊身份。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EV搭载了一台143马力的电动机,电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传祺GS4 EV续航里程为185公里。

  比亚迪宋EV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2016年底的广州车展期间

  不久前,有热心网友拍摄了一组比亚迪宋EV无伪装的实车照片,该车其采用纯电驱动,目前正在山路路试,看车型的完成度和伪装程度来看,这辆车十分接近量产车版本。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从外观来看,纯电动版宋也与燃油版的相差不大。前脸造型具有家族式特征,并使用了宋字车标,蓝色饰条的加入让整车更加具有新能源车的感觉。另外,车辆的尾部也增加了EV的标识。内饰方面,宋EV依然延续了宋的内饰风格,车内增加了银色饰条,另外该车还采用了电子档杆,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汇总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宋EV将采用前后轴电机+电池组的搭配,搭载的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另外,据了解宋EV换装了全新的磷酸锰锂电池,密度改变后车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得到显著提升。新车满电情况下可达到270公里。同时,有消息称由于该项电池技术现已实现在成本上的控制,比亚迪宋电动版的价格有望控制在20万元以下。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