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搜狐汽车联手江淮打造《从前》探秘青海湖

2016年11月11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穿过雪山和青海

  也穿过草原和沙漠

  我们辗转,从一地到一地

  目睹了一日十晴 百里四季

  从海南到海北 从不毛到牛羊

  用这期待已久的遇见

  致敬这尚好的今日,和神秘而美丽的从前。

  2016年10月,搜狐汽车推出互联网首档大型探秘类自驾游栏目《从前》,旨在通过打造一场场神秘的自驾旅程,走一条不寻常的路,去探索每一地有故事的从前和曾经。探秘之旅的首站目的地选在了青海湖,江淮汽车以独家赞助商的身份,倾情加盟。环湖全程将在江淮瑞风S3的陪伴下,围绕青海湖有历史和传说的地点来进行一场探秘类自驾旅行。

  此次探秘之旅从西宁市出发,一路向西,然后北上环湖,途径日月山、黑马河乡、莫河盐厂、沙岛、原子城,最终回到西宁,形成一段700公里的环湖之旅。一路上,美景与故事为伴,时空浮动之间,静静聆听与感受着青海湖的从前。

  第一站,经幡舞动之日月山。

  有人说青海湖是文成公主的眼泪,也有人说日月山是她摔碎的铜镜。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她心中的思念,她把思念留在雪域高原的脚下,剪断前世的缘,开始一段也许与爱无关的使命旅程。

  第二站,漫天星河之黑马河。

  乌云下的青海湖西线,没有了蓝天白云的喧宾夺主,更加彰显了它的美。而晚上的满天星河,就像青海湖的前世,红日朝阳则映射它的来生,驻足于当下的我们,静静聆听日夜交替时的水声,记录那些仍然徘徊在湖面上的从前。

  第三站,世代守护之莫河盐厂。

   漫步水天之间,听年长的老者给我们讲述着盐厂的过去与现在。虽然天空之境没有想象的辉煌,但世代守护盐场的老者,让我们更填一份对于原上枯荣的敬畏,这或许就是从前留下的宝藏。

  黄昏暮归的羊群阻住了车队,更慢下了时光,冬天的青海湖有着更多的深沉,我们或许错过成簇的花海,错过了天空之境,但秋日旖旎,当我们飞驰在路上,这样的风景和故事,便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与感动。

  旅程还在继续,故事便不会停歇。期待下半段的旅行,我们又能遇到怎样的秘密和惊喜。

(责任编辑:于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