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虎”啸而过 瑞虎7新疆吐鲁番站扬沙起航

2016年12月02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丽杰
第1页 :静之体验

  7辆瑞虎7,历经沙漠、冰雪、山路弯道、热带等四种典型极限环境,划出完美的“7”字型路线,这趟旅程不仅意在展示出瑞虎7高端精品SUV的形象定位,也让自主品牌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崭露锋芒。

 

  对于吐鲁番的初印象,来自于小学时的一篇课文,甜美的瓜果、奇特的地形、多彩的文化、异域的风情,新疆,如同一位蒙着面纱的女郎,变得愈发神秘。而作为一名典型女司机,对于这次试驾之旅又充满了忐忑,究竟瑞虎7能否经受住这次考验,又能否获得驾驶员的芳心。

 

  途径百里风区,这里作为全中国最大的风口,阵风最大可至10级以上,甚至发生过吹翻火车的事件,路边鳞次栉比的风力发电机便足以印证。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车队驰骋在公路上,不仅没有感受到强劲的风力,甚至当车速一路飙升超120km/h时,车内依旧只有清晰的电台音乐流淌,胎噪声和风噪声让人毫无察觉。

 

  沿着光秃秃的吐峪沟公路一直驶去,车队驶入吐峪沟景区。走入这个村落,断壁残垣的房屋遗址透着沧桑,它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土建筑城市,它历经了多次战争最终被遗弃。

 

  村落未经修建,小路颠簸不平,往来的村民匆匆而行,车队在土路间穿梭避让,上下翻越,却未曾打破这片宁静和安逸。

 

  夕阳西下,新疆的黄昏来的晚了一些,车队驶回县城。车灯照亮了蜿蜒的盘山公路,伴随着无数个转弯,转向自动辅助照明的车灯让行驶不必战战兢兢。不得不说,后排空间和座椅的舒适度实在值得肯定,300多公里的路程并没有想象的疲乏。

(责任编辑:李丽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