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上汽乘用车11月销量破4万 同比增长107%

2016年12月16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截至12月14日,上汽乘用车销量破30万!继11月24日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4万销量目标后,上汽乘用车以平均10天突破1个“小目标”的惊人速度,快速闯关27万辆、30万辆,成功打出“三连击”,显示出其步入发展快车道的强大后劲。

  11月,上汽乘用车销量再破4万,同比增速高达107%,位列中国主流车企增速第一。今年前11个月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超过2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7%,远超车市整体增长速度。按照这个速度,已成功冲击30万辆的上汽乘用车,预计将超额30%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难能可贵的是,在热销势头锐不可当的同时,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和MG名爵产品的高品质、高可靠性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11月发布的J.D.Power 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榜单中,上汽荣威和MG名爵可靠性排名垄断中国品牌冠亚军,取得了总榜排名第五、第七的中国汽车史上最佳成绩,表明上汽自主品牌产品品质已经具备抗衡合资巨头的强大实力。

  成果集中爆发,带来超前时代的新价值

  作为上汽自主品牌的重磅车型,荣威RX5荣威360荣威eRX5名爵锐腾等新一代优质产品,凭借领先时代的新体验、新价值,同时在轿车、SUV、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多条“战线”告捷,带动上汽乘用车销量不断走高。

  作为中国最好的SUV,“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首月交车近万辆、次月交车近1.4万辆,第三、四个月月销量持续破2万,连续两个月挺进SUV热销榜前十,堪称中国SUV增速王。在“陈虹爸爸”的支持下,荣威RX5的超高颜值和“三大件”等亮点让用户尖叫;在“马云爸爸”的支持下,荣威RX5搭载世界级智能互联系统,可语音和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自适应地图、双盲定位等“黑科技”,带来全新驾乘体验,真正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爽”。

  以爆款SUV荣威RX5为原型车,上汽乘用车于11月推出荣威RX5新能源版——“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荣威eRX5。它搭载领先同级2代的中国最好的插混新技术,以及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将给用户带来更节能环保、更智能便捷的新出行价值。同时,上汽乘用车还发布了“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和“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价值的互联网汽车。

  “蓝芯”代表车型荣威360,凭借全方位高品质和扎实的用户口碑,一年多累计销售近10万辆,成为囊括“CarPlay车型销量王”、“品质王”及“A级车节油王”的“三冠王”,并在“千公里一箱油”挑战赛中,创下3.7L/100km的最低油耗纪录。

  进入发展“快车道”,引领中国汽车进入“三擎时代”

  从目前汽车市场整体发展形势来看,要保持现有增势,必须突破“高度同质化”竞争这一瓶颈,进行“供给侧改革”,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革命、低碳环保、汽车消费升级等大趋势,推出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形成新供给,满足新需求。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上汽乘用车就选择了一条挑战难度更高的道路,从第一款车型起,就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打造出众多与合资企业并驾齐驱的优质产品,以十年磨一剑的决心和以“价值”为核心,带给用户最具“品价比”的产品,和更多的“价值获得感”。

  通过“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荣威eRX5、“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等颠覆性的“蓝芯”、“绿芯”、“互联网”车型,上汽自主品牌建立起了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产品和技术体系,引领汽车工业进入高效清洁内燃机动力、新能源技术和智能互联科技并重的“三擎时代”,开启了智能环保出行的全新增长点,强势改变市场竞争格局,不仅成为了掌握全球汽车行业话语权的新势力,也为中国汽车向上突破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范本。

  未来,已经连续保持高增长、驶上发展“快车道”的上汽乘用车,将加快创新步伐,围绕上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四大战略,深化产品结构调整,通过颠覆性的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足以改变时代的新价值。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