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车型销量数据

同比增65% 一汽丰田普拉多领涨硬派SUV市场

2016年12月21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回望2016年的汽车市场,受到二胎开放政策、国人消费观念转变等因素的影响,SUV市场整体销量增长达到了45%左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作为硬派SUV的代表车型,普拉多凭借强悍的越野能力、较高的性价比、多年来积累的良好产品口碑,在2016年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截止11月,普拉多累计销量达33395台,同比增长率高达65%,其中,3.5L车型累计销量12891台,同比增长76%,2.7L车型累计销量20504台,同比增长58%,遥遥领先于同级车型。历经汽车行业传统淡季的7、8月,普拉多在第三季度销量环比增长仍高达33%。值得一提的是,普拉多的同比增长率在一汽丰田全线产品中是最高的。

  王者荣耀 一览众山小

  16年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战绩实属不易,尤其是在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能达到65%的同比增长率,更显得难能可贵。普拉多自国产化以来,在继承了品牌基因对越野能力的基础上,不断满足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兼顾了中国消费者对硬派SUV和舒适驾乘体验的追求,做到实现了“越野+公路”、“硬派+舒适”的完美结合。

  一汽丰田SUV家族“世家荣耀”每一款车都继承了丰田优秀的越野基因,而且都是其所在阵营中无可替代的标杆车型,作为硬派SUV的代表,普拉多秉承LAND CRUISER享誉全球的品牌基因和越野基因的同时,以硬朗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无以伦比的越野性能被广大用户所喜爱。3.5L车型配备了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系统MTS等高端越野配置,在越野方面表现得更加得心应手。

 


  普拉多2.7L车型针对中国的自然环境和道路情况进行了优化,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大大降低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入门门槛,为中国消费者在40万元级别的硬派SUV中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选择。据了解,有不少普拉多新购车车主表示:“相比进口版的,国产之后的普拉多更适合国内的路况,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一汽丰田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正规渠道提供的零配件,为我们车主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内外兼修 掌控每一寸土地

  无论是都市穿越还是旷野驰行,普拉多都是一道个性十足且熠熠生辉的风景。独具力量感和信赖感的前脸造型,搭配粗狂有力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除此之外,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时尚流畅的腰线,气派的尾部造型,都让普拉多的身影流露出更多越野王者的风范。

 

  在越野性能方面,普拉多拥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组合,能够同时兼顾强劲的越野性与操控的平衡稳定性。3.5L车型搭载的3.5L 7GR-FK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65NM,为掌控每一寸土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在安全方面,普拉多配备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等一系列安全装备,全方位安全贴心守护,让每一寸土地都成为尽情释放的乐土。

 

  口碑至上 可靠的大家伙

  对于车主来说,一辆可靠的车,不仅是越野工具,更是工作生活的伙伴。爱好漂流运动的王先生在谈及自己选择普拉多的原因时,说道:“在普拉多里有一种天然的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对追求极限运动的我们非常重要,它是你忠实的伙伴,会把你安全的送到家人身边”。

  普拉多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无论是在广袤的沙漠还是路况、气候条件恶劣的青藏高原,普拉多的身影随处可见。得益于普拉多的低故障率,车主们可以驾着它前往任何想去的地方,不必担心会发生意外搁浅在路上。普拉多在新疆、西藏等地的绝对市场占有率优势,就是对普拉多强悍越野性能和可靠品质的最好诠释。

  普拉多是内外兼修,匠心雕琢的证明;是渴望冒险,勇于追求的精神载体。凭借着强大的商品力优势和国产后的售后服务优势,再加上傲视群雄的越野基因,使得硬派SUV普拉多“省心、可靠”的特点更加深入人心。目前,从一汽丰田经销店了解到,普拉多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在2017年一汽丰田将继续以2.7L和3.5L的车型配比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越野选择。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