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日内瓦车展:全新一代英速亚亮相

2017年03月07日2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2017日内瓦车展]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欧宝发布了全新一代英速亚新车更大的意义在于其也是下一代国产别克君威的原型车。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英速亚整体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流畅,并且车头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组设计。而根据官方消息,该LED大灯组是欧宝开发的第二代矩阵式LED照明系统,由32颗LED光源组成,照射距离将达到400米。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外,全新一代英速亚进气格栅中央欧宝车标两侧设计有飞翼式镀铬装饰条,前雾灯上方设计了明显的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此外,海外市场还将会推出OPC性能版车型,其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车身包围和更大尺寸的轮圈等,使其看起来比普通版车型更显动感。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英速亚两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新车侧面的立体感,营造出新车时尚运动的风格。其中一条线条由尾灯向车头延伸,穿过前后车门把手;另一条线条从前轮拱后方向车尾延伸,并在后门中部开始上扬。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尾方面,全新英速亚后备厢盖上设计有"鸭尾"造型,这提升了车尾设计感的同时,还能够调整优化流经车尾的气流。新车尾灯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响应时间更快,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而旅行版车尾带有一个扰流板。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英速亚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中央镶嵌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三圆仪表设计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加突出其运动性。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英速亚除了真皮座椅之外,还能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而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欧宝 英速亚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英速亚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60马力。传动方面,据悉1.5T车型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