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13项大奖诞生 2017上海车展大奖揭晓

2017年04月27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2017上海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4月28日,2017上海车展即将谢幕之际,作为本次车展收官之作,“2017上海车展大奖”正式揭晓,13项大奖新鲜出炉。作为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提供特别支持的评选,本次车展大奖由搜狐汽车、新闻晨报、汽车杂志、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展会频道、汽车观察以及乐视视频主办。

全面车展盘点 三大类13个重磅奖项

  此次车展大奖紧密围绕上海车展的发展动向,全面盘点车展上的车型、展台、制造商等精彩内容。针对本次车展,上海车展大奖将车型奖、展台奖和制造商奖三大类,进一步细分为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最受关注车型奖、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最佳展台创意奖、最具人气展台奖、最佳自主汽车制造商、最佳汽车制造商等13个重磅奖项。

"零距离"颁奖 首次采用线上颁奖模式

  不同于以往的现场颁奖,此次"2017上海车展大奖"首次创新采用了全新的线上颁奖模式,通过互联网的隔空谈话,实现了往上"零距离"颁奖的全新模式。

  而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等重量级车企领导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发表了获奖感言。

全民评车火爆 大奖有效选票逾800万

  车展大奖的所有奖项全部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投票共同票选产生,并采取"线上+线下"的综合计票方式。线上在PC专题、WAP端专题、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汽车APP均设有投票页面;线下则在上海车展搜狐汽车展台举办有奖投票活动。

  全民参与评车的形式获得了网友和专家评审的大力支持,自4月19日09:00起至4月25日24:00结束的一周评选期内,搜狐汽车共计收到逾800万张有效选票。此外,车威新媒体创始人马麟,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创始人张红,AutoLab创始人赵奕,车动力创始人楼晓明等众多知名自媒体大咖参与专家投票。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