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颇具玩味 马自达MX-5 RF/CX-3将进入国内

2017年07月31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通过马自达官方获悉,旗下马自达CX-3/MX-5 RF将进入国内销售,其中马自达CX-3将在今年年底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而MX-5也确定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将只有MX-5 RF硬顶敞篷版一款车型。

  马自达CX-3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和流畅的车身线条提升了整车的精气神,简洁而富有质感的内饰毫无疑问可以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对于追求驾驶感受和个性的马自达品牌,将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集成在CX-3上。除了亮眼的设计,马自达为CX-3配备了两台2.0L发动机,分别为12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和150马力的高功率版本,而令人惊讶的是两款发动机扭矩完全相同,均为204牛·米。

  此外,由于丰田86斯巴鲁brz的停售,MX-5自然成为了国内车友们追捧的新对象。敞篷车的设计,也更加符合购车用户的需求。

  从新车的设计上来看,第四代马自达MX-5有着历史上最犀利的外观设计,长车头、长前悬的布局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动感。RF硬顶车型由于顶篷的构造不同,所以车顶看起来会有几分溜背设计的味道。

  就车内布局而言,MX-5 RF与软顶版MX-5完全相同,区别仅在于电动开启顶篷的拨杆而已,棕红色的Nappa真皮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裹性,中控台的造型也比过去的车型更具吸引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0L创驰蓝天发动机,其发动机布局在前轴之后,更好的平衡了车身配重,也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控乐趣。160马力/200牛·米的账面数据要推动仅1.1吨重的MX-5 RF简直轻而易举,不过是会引进MT还是AT车型暂不确定。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