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北京首秀 乐享之旅启动

2017年08月21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东风雪铁龙宣布“SUV天逸百城乐享之旅”启动,未来活动将历时两个月,辐射中国百座城市,将会有近两亿人参与到活动中。

 

  “SUV天逸百城乐享之旅” 将吸引那些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年轻族群参与进来,体验SUV天逸的乐观设计与领先舒适,感受SUV天逸对SUV市场的影响和价值。与此同时,这些年轻族群还会在一轮轮的挑战赛中找寻乐享价值、晒出乐享态度并传递乐享精神。

  SUV天逸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脸狭长格栅配以两侧分体式大灯,更加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下方保险杠两侧带有超大矩形进气口造型,整体运动十足。新车尾部增加后扰流板,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四个矩形灯光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镀铬扁平单出尾排,彰显时尚。

 

  与市面上SUV大都宣传越野、硬派,技术趋同化不同的是,SUV天逸带给用户的体验更多是轻奢的舒适。SUV天逸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亲和力的体量感。东风雪铁龙认为,从年轻化消费群体看,他们对设计感和美的认知非常敏感,视角更加国际化,更注重功能之上的美观和个人品味的体现。

 

  在内饰设计方面,T型中控台、游艇式电子档杆、智能大双屏互动、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配置等。

  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CAC所具有的惬意、便捷、净谧、简单,旨在为每一位用车者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方位舒适体验,以及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智能技术满足身体与心灵的舒适需求。

  2730超长轴距,大师级底盘调教加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豪华宽大T型中控台、奢旅箱包内嵌式把手、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等组成的唯享座舱设计给用户带来一个完整的舒适空间。

  SUV天逸作为PSA全球战略车型,集合了PSA全球优势资源,并在中国市场首发。神龙公司引入全球顶尖智能制造技术,打造“100%机器人车间”和“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保障了SUV天逸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成功进化。

  在与驾乘体验方面关联最密切的地盘调校方面,SUV天采用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雪铁龙大师调教,Citron领先舒适理念下打造的世界第一款“PHC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拥有20余项发明专利的PHC,完美适配MCS大师级底盘。

  除此之外,SUV天逸更有同级配备最高最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优异的NVH静音设计,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让你乐享整个旅途。

 

  SUV天逸是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以其舒适配置、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作为主打卖点。而除这些"内涵"之外,天逸的设计也极具个性,在国内SUV市场中可谓眼前一亮,如果未来定价合理的话,还是充满机会的。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