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二胎家庭用车首选 锐界等7座SUV推荐

2018年10月25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锐界

  合资中型SUV一直以来都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越来越多家庭二孩的降临,舒适大空间成了买车第一诉求,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适合出游的目的地距离较远、途中的路况较为复杂,而所携带的行李又比较多的七人出行。

 

  锐界

  售价:22.98-42.98万

  推荐车型售价: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29.98万 终端:27万左右

  作为长安福特的当家车型,锐界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2017年累计销量达到10.70万辆,占长安福特份额约18%。其凭借出众的设计和充足的空间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加之国产化的身份和5座版、7座版车型的多重选择,在汽车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锐界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比较硬朗稳重,招牌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具有比较高的辨识度。造型锐利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位于下部的U形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作用,除此之外,还配有大灯随动转向以及远光防炫目功能,在灯光方面,要比汉兰达要更有竞争力。前后外扩宽大的轮拱再衬托上20寸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明显。尾灯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熏黑效果的LED尾灯,样式十分别致。尾唇部分纯黑装饰板搭配银色镀铬双边单出排气管,“运动”风格尽显。

 

  锐界运动版车型采用全黑内饰,更适合年轻人胃口,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门板也采用了带有绗缝的皮质包裹。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按键高度整合并且布局分明,SYNC 3系统方便易用,操控感极佳。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最大程度的满足部分追求驾驭快感的老司机。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2018款锐界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此次推荐的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还配备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感应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加热、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SONY 12喇叭音响系统、随动转向大灯、智能远光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方便驾驶与提升乘坐舒适型的配置功能。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配备了专业的运动底盘,比普通车型拥有更及时的路面反馈和更紧绷、富有激情的驾驭感。通过对减震弹簧和减震器行程的调整,配合稳定杆运动化的精细调校,在不影响底盘高度和通过性的基础上,使得消费者更能感受到驾驶过程中的操控乐趣。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