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二胎家庭用车首选 锐界等7座SUV推荐

2018年10月25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大指挥官及全文总结

  大指挥官

  售价:23.98-42.28万

  推荐车型售价:2.0T 四驱尊享版 29.98万

  大指挥官在云图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是Jeep第一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车型。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硬派气息浓郁,非常符合其市场定位。

 

  大指挥官外观上大量延续概念车云图的设计元素,大量的平直线条,沉稳中不乏时尚。加之Jeep经典的黑色七孔进气格栅,让该车在传统与创新中找到了平衡。指挥官尾灯采用了独立化的立体式造型,修长的灯组为侧方及正后方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延续了外观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很有档次。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上半部分覆盖搪塑软质材料,下方则使用了皮质的包裹,配合木纹饰板和双缝线设计,内饰整体的豪华感得以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车顶,包括A、B柱都包裹了植绒布料,对档次感的提升起了不小的作用。

 

  此次推荐的四驱尊享版配备的大尺寸仪表盘、中控屏能够很大程度提升车内豪华感。同时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大灯/雨刷、倒车影像、主动降噪等也能在日常用车中提供极大便利。

 

  同时,高功率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加入让其越野通过性能大大提高。265马力、400牛米的输出足以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环境,但9AT变速箱的可靠性有待长时间考证。

  全文总结:

  中型SUV的功能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二胎家庭的关注。汉兰达偏向居家实用,空间宽大但动力略逊于对手。得益于优良的血统,大指挥官的四驱性能表现更出色,配置、动力、在竞品中更亮眼,只是空间稍显不足。终端售价更加亲民的锐界,凭借超大空间以及更加充足的动力让其在此级别的几款热门车型有更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