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家用高性价比之选 指南者/探歌等SUV推荐

2018年11月16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指南者

  近些年来,紧凑型SUV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更多新产品不断被推出,这也使得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可供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元化,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随着一汽-大众T-ROC探歌的正式上市,这无疑使得紧凑型SUV市场战火再次被点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款合资车型实力更强。

 

  全新Jeep指南者

  售价:15.98-24.18万元

  推荐车型售价:19.58万(家享四驱版)

 

  全新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方面充满了对家族风格的传承,七孔式进气格栅,大多数人还是被全新指南者这张酷似大切诺基的前脸所吸引。比Jeep自由侠更圆润比Jeep自由光棱角更分明的设计,阳刚的造型让它可以满足更多人的审美需求。

 

  内饰也是家族设计,用料在这个价格来说相当不错,中控台及门板均以软性材质包裹。全新指南者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比较宽大,坐垫长度比较长,对于大腿的支撑性不错。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且尺寸较小,两侧功能按键内置丰富,加入了适量的镀铬材质装饰后,质感有了不小的提升。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央配有5.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根据需求切换不同的行车模式。中控台内嵌8.4英寸的显示屏,内置多项实用的功能。

 

  相信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打动他们的大多都是花相同价钱买来的更多配置。此次推荐的家享四驱版车型在原有家享两驱版: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影像、部分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远程启动发动机电动后备厢全景天窗等家庭舒适性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定速巡航以及外后视镜加热,让全新Jeep指南者的性价比大幅提升,再加上同价位唯一四驱系统,这也是此款指南者所主打的家庭全路况使用战略。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