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家用高性价比之选 指南者/探歌等SUV推荐

2018年11月16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荣放及全文总结

  一汽丰田 荣放

  售价:17.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售价:20.08万(2.0L CVT两驱舒适版)

 

  距荣放中期改款已过去两年之久,这一次改款除了摒弃RAV4采用新名字以外,在细节设计上也有相应的变化。外观设计的变化重点放在了前脸上,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都有相应的修改,这样的设计会更加符合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观,尤其是年轻消费者。

  内饰保留原有的风格,使用了新的棕色配色,看上去更加活泼,但对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而言,内饰或许令他们感到些许失望,因为它的变化之处真是屈指可数,亮点较少。

 

  仪表的液晶屏虽然是彩色,但尺寸和信息显示方面不如指南者的大和丰富。改款之后的荣放整体配置水平有小幅度提高,全系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等配置。但诸如全景天窗、驾驶席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均为出现在2.0L CVT两驱舒适版配置中,性价比一般。

 

  四款车型除荣放外均采用涡轮增压进气形式,最大功率CR-V略胜一筹,峰值扭矩指南者T-ROC探歌平分秋色,但指南者的油耗会更低一些。虽然四款车型定位都是城市SUV,但指南者的四驱系统在这里就显得十分突出,周末载着家人在郊外偶尔轻度的越野也是情理之中的,此时CVT变速箱的性格就不太适合这种场景了。

全文总结:

  如果你的购车意向正好是热门的那几款车,看完了文章之后会不会有些新的想法呢?选配置高还更省钱的车是这篇文章的主旨,根据实际成交价格综合下来,搭载四驱系统的指南者性价比更为出众。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