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德美日三强 蒙迪欧等中级车推荐

2018年12月12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蒙迪欧

  日系、美系和德系车依然占据国内中级车市场,近几年这些企业也不断针对国内市场推出更符合市场的车型,力求拿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来捍卫自己的地位主流,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来自不同国家车企,看看它们都具有哪些独特的风格。

 

  蒙迪欧

  售价:17.98-31.98万

  推荐车型售价:EcoBoost® 245智控旗舰型 27.98万 终端优惠2.5万

  10月中旬,长安福特蒙迪欧智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7.98万元。

 

  新蒙迪欧智控版外观将格栅、前雾灯、尾灯处镀铬装饰以及轮圈部分进行重新设计,采用镀铬包裹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比较年轻时尚。车灯采用全LED光源,并配备了随动转向、水平调节以及自动远光感应调节功能,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还是采用了福特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相对中规中矩,布局清晰合理,各功能区一目了然。整个中控的设计同样层次感十足,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对SYNC 3系统和福特派互联模块进行了全新升级。

 

  新蒙迪欧全系车型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EcoBoost® 180和EcoBoost® 200智控豪华型新增了科技包,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且对福特派互联模块进行了升级(增加实时交通信息),带来了更具科技感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EcoBoost® 245智控旗舰型安全性方面配备了气囊式安全带、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了驻车新风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加热、后排隐私玻璃、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新蒙迪欧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时,蒙迪欧是比较早就使用旋钮式换挡的车型了,在使用上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并且提升了换挡区域的空间利用效率,目前已被很多厂商模仿。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