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德美日三强 蒙迪欧等中级车推荐

2018年12月12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雅阁及全文总结

  雅阁

  售价:16.98-27.98万

  推荐车型售价:2018款 260TURBO 旗舰版 22.98万 终端优惠1万

 

  全新雅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运动化。头灯延续了羽翼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上扬的设计使车头两侧更加挺拔。溜背式设计与全新帕萨特从侧面看起来都十分动感,较长的前悬和较短的后悬会让整个车视觉重心降低,但整体风格与中级车定位有些出入。

 

  内饰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在提升设计感的同时,也将整车内饰的质感作为了首要升级目标。副驾驶区域采用木纹饰板提升格调,悬浮式中央液晶屏不仅分辨率足够高,触控反应也够快够灵敏,实用之余也富有现代感。

 

  雅阁全系车型标配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此外,推荐车型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加热、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远近光感应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功能。

 

  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推荐车型为高功率版,经调校后能输出143千瓦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能达到260牛米。

  全文总结:

  帕萨特一直以来都是非豪华品牌中级车标杆,这次他的到来也让竞争对手紧张一把,不过新款略显拖沓的外观设计和毫无新意的动力总成让其没有太多特点,全新雅阁动力总成并没有跟上外观以及底盘的素质,可以说进化的相当不彻底。而刚刚进行升级的蒙迪欧智控版凭借终端售价以及在空间、动力、舒适性上,找到了更加均衡的特点。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