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聚焦

长安福特将在沿海发展第二工厂
  长安福特要在政府完善各种报批手续的情况下具体开展工作。他们还没有正式实施这个项目,他们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规的要求来做,首先完善各种报批手续。周文超说:我们做事情最基本的就是要符合法律,符合法规的要求。
                       查看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概念款(组图)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与马自达“AXELA”和瑞典沃尔沃“S40”相同的底盘。福特亚太地区设计经理保罗·吉布森(PaulGibson)表示:“新款福克斯将向中国新一代买主提供新颖简洁的设计”。
  ·10大必看车型--创造跑车“神话”的福特
  2004年5月28日,北京——汇集了众多国际顶级汽车品牌的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正在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商——福特公司以迅雷之势占据被历次车展称为“兵家必争”之地的2号展馆超过1800平方米的展区,携带14款国际顶级展车,大手笔展现“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的福特理念其中,GT跑车是福特进军车展的一记重拳,车迷们决不能错过。

公司简介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由亨利·福特先生创立于1903年。福特汽车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是我们工作的中心所作。
  以"福特"品牌为例,根据国际著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的调查,品牌价值为364亿美元,位居汽车品牌价值榜首,名列全球所有品牌第七。
         查看
·福特车主的独白

·野马--美国的一道风景

·小福特驳斥三大指责

·“福特汽车环保奖”


现场图片

福克斯 Concept概念车

野马GT

GT概念车

福特展台
福特 LTD

福克斯C-MAX
福特 Fusion Plus
Escape Hybrid

福特 Territory

林肯 领航员

新蒙迪欧

2005版翼虎
嘉年华

马自达 RX-8
马自达 MX-5
马自达 MX Micro Sport概念车

马自达 Washu概念车

马自达6 Sport

Volvo 60 R

S40
Volvo VCC概念车

Volvo S80 2.5T
Volvo C70
Volvo XC90

捷豹 X-Type

捷豹 S-Type

XJ

XKR
陆虎新发现

陆虎新神行者
陆虎 览胜
阿斯顿·马丁 DB9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
兼CEO程美玮

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桢
品牌列表


福特


富豪

福特小调查
您比较喜欢福特汽车公司哪些品牌
林肯
陆虎
捷豹
水星
富豪
阿斯顿·马丁
马自达
福特
 

福特经典


现场直播


展台动向


福特新闻

品牌列表

林肯


陆虎


捷豹


水星


阿斯顿·马丁


马自达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