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连>长城润滑油养护中心洗车

长城润滑油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

长城润滑油

特色服务项目

特惠洗车通过搜狐车会,您可获得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15家专业店的10元特惠洗车优惠券。

美容养护通过搜狐车会,您可获得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15家专业店的免费充气(非氮气)+免费36项检测优惠券。

  中国石化集团是集石油勘探开发、炼油、化工及产品营销于一体的能源化工企业,在《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7位、在福布斯全球杂志400强中排名第21位。被美国《化学周刊》杂志评为“亚洲最大化工公司”,被欧洲货币组织评为亚洲最佳石化公司”奖,在美国标准普尔评级中被评为BBB级。作为中国航天润滑科技的引领者,长城润滑油一直将以航天科技服务大众生活作为目标。现在和未来,我们是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是嫦娥一号和未来神舟七号、八号飞船以及月球车等重要航天装置的润滑油提供者。
  “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是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公司于2003年推出,倡导“以养代修”的理念,针对汽车保养、快速维修业务所设计的汽车专业保养连锁经营体系。拥有最完整系列的长城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品。以高品质机油,全透明价格,专业化人员,随处可见的形象统一的店面,全方位的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多享受。现北京地区拥有直营门店15家。
  经营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结合人力、资本、经营模式的优势组合,秉持良好的专业操守,尊重客户,真诚服务。
  服务宗旨——
  以客为尊,提供专业化服务。

                      >>>>想获得长城10元洗车 点击进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