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连>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枫花园电影院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枫花园电影院

推荐影片

盗梦空间 Inception 国家:美国片
类别:动作/惊悚/科幻
片长:142分钟
推荐指数:★★★★★

怪物史瑞克4 Shrek Forever After 国家:美国片
类别:3D/喜剧/动画/冒险/家庭/奇幻
片长:107分钟
推荐指数:★★★★★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首家汽车电影院。电影院拥有六块全钢铸造的超大屏幕、有可同时容纳六百辆汽车的放映广场,可供举办试乘试驾、举办时装秀、演唱会、品牌展览展示等活动的露天活动场地。几年来,汽车电影院共累计接待观众一百多万人次,拥有个人会员十万余人,企业会员一百多家。这里的电影从天黑放到天亮,让北京的电影24小时不落幕。汽车影院除放映院线大片外,还开设了经典老电影专区,受到热烈的欢迎。另外,为支持动漫这一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汽车影院还开辟出动漫放映专区,放映动漫片断、制作过程、过程产品等,让动漫迷提前欣赏动漫作品,并将意见反馈给动漫设计人员,这一举措受到动漫企业及动漫迷的欢迎。此外,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特意为喜爱看英文原版电影的观众准备了原版电影,已经有相当的观众群,特别得到了使馆工作人员、外国友人的赞赏。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让电影和汽车这两项积淀了百年的文化在新的时代有机结合,引领人们在汽车时代的时尚、健康的文化娱乐精神生活。前来视察指导的领导评价,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填补了中国电影文化的一项空白,成为展示中国汽车文化,展示北京文化风貌的重要窗口,成为汽车时代的文化标志。

    汽车电影,让电影单一播放的形式多元化,让百姓充分感受到新的时代——汽车时代的文化气息。

                         >>>想获得免费电影票 点击进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