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连>IBS

IBSIBS绿色无蜡车身养护

IBS

特色服务项目

IBS 汽车漆面护理液产品是由英国International best support(IBS)公司精心研制而成的汽车漆面护理产品,最大特点是无油无蜡。产品采用了21世纪全新高分子材料生产技术,从而还原汽车漆面原有色彩的同时,增艳漆面光泽亮度,并形成了强大的抗腐蚀、抗酸雨酸雾、防氧化、防水的性能。

IBS专业玻璃镜面处理液 本产品是由英国International best support公司精心研制而成的高分子有机透明光亮膜,由于产品采用了21世纪全新高分子材料生产技术,从而使玻璃和镜面即使在雨天和雾化影响较大的情境下仍可呈现清亮、光泽,起到了防雨防雾作用,并且有效地清洁玻璃镜面上各种污渍,保持清晰的视野效果;长期使用并可防止玻璃和镜面上出现划痕。

  IBS-英国
  
International Best Support Technology & Development Co. Ltd,(英国IBS公司),是位于化工之母——英国伦敦的高科技国际化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国际水准和最佳性能物价比支持人类社会融入自然,创造美丽生活的国际品牌。

  IBS公司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化工实验室和全球化工领域专家团队,致力于研究开发国际尖端化工产品。公司几十年来已经研制开发花生的全价值开发利用、角鲨烯提纯新技术、衣康酸溶剂萃取新技术、新型稳定二氧化氯水溶液制备 (用于水处理)、米糠油的全价值开发利用、新型护理增光剂、新型消毒除味剂、新型防雾剂、新型被膜型清洁剂、气相吸附法制备无水乙醇、应用于构造监测的光纤化学传感器等等多项国际尖端技术产品,其中新型稳定二氧化氯水溶液制备(用于水处理)是最早提出环保消毒试剂的倡导者,角鲨烯提纯新技术比起日本提炼技术提高七倍。

  产品开发准则:绿色环保,无毒无害,节约能源,关爱地球。 IBS-中国 英国IBS公司于2005年进入中国,并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成立了高科技技术企业——北京英博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IBS-中国
  
公司现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的IBS无油、无蜡汽车美容护理系列产品,是公司第三代汽车美容护理产品,采用21世纪全新高分子材料技术生产而成。产品为无蜡水性乳液,生产过程中无“三废”产生,使用过程中不会污染环境,绿色环保对人体无毒无害。 IBS-中国公司致力成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绿色养护”的倡导者。

                         >>>想获得免费无蜡车身养护 点击进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