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连>沃富林

沃富林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行

沃富林

音响知识

汽车音响音质的感官鉴别六点1、清晰度;
2、丰满度;
3、亲切感;
4、平衡感;
5、环境感;
6、响度。

汽车音响音质提高的要素1、要CD、MD不要VCD、MP3;
2、要“原汁原味”不要均衡器;
3、要24bit不要1bit;
4、要大功率不要失真;
5、音质自然的重放原则:所谓的重放是指播放出来的音乐与原来的音乐变化不大;

    沃富林商贸有限公司由沃富林汽车音响连锁店、帝郎科技有限公司、纳迅DVD导航一体机营销部组成。沃富林是英文WOLF与FREE的组合词,代表公司敏锐的商业嗅觉,团结一致的销售施工团队和与众不同的产品洞察力。
    沃富林汽车音响连锁店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音响服务商、是汽车音响个性化定制、无损化安装的先行者。公司是德国伊藤(ETON)、德国布莱克斯(BRAX)、美国波士顿Boston、德国喜力士HELIX、意大利史泰格STEG、国产圣美歌、国产力吉诗等国内外名牌汽车音响全国或华北地区总代理,是日本阿尔派北京地区家族店,是国产纳迅DVD导航一体机的全国总代理,美国帝朗太阳防爆膜总经销商,美国波士顿大陆区总代理,是美国大能隔音、北京平静博雅隔音北京区代理。
    公司自2002年四月份创建以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为广大销售商和汽车音乐发烧友提供卓越的个性化服务。并在国内各类音响大赛上屡获殊荣,进一步彰显了我公司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实力。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孜孜追求,使我们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我们在华北地区的零售商合作伙伴已达300多家,建立了一个广阔、稳固的销售网络。而今,为了更好更快的服务于我们的卓越同行者,我公司在河北石家庄、安微合肥、江苏准安设立了三个代表处,沃富林汽车音响连锁店下属设有五家实体店分别是沃富林(北京)西三环丰益桥店、沃富林(北京)东四环小武基店、沃富林(浙江)杭州店、沃富林(上海)一通店、沃富林(广东)河源店。
     沃富林下属的各直营店硬件设施一流,设有真正5.1声道影院和发烧音乐两套系统的欣赏室,并拥有先进的专业美容改装工作间。以此给广大汽车音乐爱好者提供完美的视听音响改装体验,为分销商提供免费的安装技术培训。另外,我们还聘请EMMA国际裁判、MECA国际裁判为我公司的技术总监,聘请MECA裁判长为我公司技术顾问,以确保了我们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从而更好的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想获得免费封釉 点击进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