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连>老世界山峰防冻液

老世界山峰防冻液美国老世界工业公司

老世界山峰防冻液

特色产品

山峰(PEAK)防冻冷却液提供从冰点-64℃到沸点+136℃最大限度的保护,为您的发动机提供专业的防腐防锈防垢保护。

孚力卡(FLEET CHARGE)全配方型防冻冷却液是专为重型车辆的冷却系统而设计的,为重负荷发动机提供卓越的保护,广泛用于车辆制造商的初装及售后服务。

山峰(PEAK)发动机油是美国印地赛事官方指定用油。专为保护极端严苛驾驶条件下的发动机而配制,可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适用于轿车发动机,公路及工地的重载发动机,包括柴油和汽油发动机。

  美国老世界工业公司(Old World Industries, Inc.)是一家专业的化学品领域跨国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业务涉及油田开发、化工生产、防冻液/冷却液、润滑油、汽车配件和养护用品制造以及航运船队等方面,在亚洲、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等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防冻液/冷却液制造商之一。长期致力于防冻液/冷却液产品的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完善产品性能,其率先引入的全配方专利技术,已编入美国工业行业标准ASTM等的技术规范。旗下拥有PEAK(山峰)、Fleet Charge(孚力卡)、Sierra、Splitfire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发动机冷却系统的解决方案上已成为行业及市场的领导者。

- 是北美最大的防冻液/冷却液的生产商;
- 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车辆防冻液/冷却液的生产商之一;
- 为国际上超过110个独立的防冻液/冷却液品牌提供代工生产及服务,如Mobil、Castrol、Cummins,Cat等;
- 为众多的轿车及重型车辆制造商供应初装及售后服务用防冻冷却液,如克莱斯勒、Freightliner,MTU等;
- 是美国两大汽车赛事(NASCAR 房车大赛和INDY印地美式一级方程式大赛)的主要赞助商;
- 山峰品牌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正越来越多受到广大高端客户和消费者的欢迎和关注。

                        >>>想获得免费防冻液 点击进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