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湖南兰天汽车集团董事长汤国华 发刊词
 
 

湖南兰天汽车集团董事长  汤国华

【人物简介】
 
  军人出身的汤总,给我留下了干练、豪爽的印象。“能做好湖南市场我就知足了”,这就是他的“知足”心态、事业宣言。

兰天汤国华:能做好湖南市场就知足了

从湖南株洲走向汽车市场的湖南兰天汽车集团目前12家4S店均分布在湖南省内,2009年营业额达到了23亿,位列湖南汽车流通领域前三强。“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秉承这一理念,兰天的目标就是着眼于湖南市场,并做好湖南市场。[详细][我来说两句]

会把东风系列做好

之前我们做东风日产做到六家店。而东风本田根据产品的需要也会开分店。东风雪铁龙现在已经开业了五家,后面又签约了两家,东风雪铁龙总共是七家。

不看好今年汽车市场

今年的目标我们是保,我对今年的市场不是很看好,能保证23亿已经不错了,去年这个市场太好了。可以说去年透支了今年的市场。

做好湖南省内汽车市场

我认为我们这种年龄不是扩张的,而是规范,现在这个产业很多地方可以规地把它做好,所有的市场你是做不尽的。我们该布网的地方所有品牌基本都已经布完了,下一步是往深里面走,就是三线城市,把现在的这些区做到客户满意就好。

时间:2010年04月07日       地点:湖南       主持人:郭捷

 
 
湖南兰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汤国华:在二三线城市建直营店
 
 
 
汤国华:给车主搭建交流平台
 
 
 
 
汤国华:敢用年轻人是我的风格
 
 
 

【主持人后记】:
  湖南兰天集团,是湖南汽车流通流域的三强之一。这家集团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从株洲走向了湖南全省。
  军人出身的汤总,对这家企业实行军事化管理。每天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食堂里提醒大家爱惜粮食的标语,让人肃然起敬……
  兰天小区,是兰天集团为员工规划的住宅区。“等我老了,我就给大家看大门”,这是汤总为自己规划的最后的人生职业……

策划:晏成 陈昊
设计:李坤明
制作:郭捷 于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郭捷 于娜(实习生)  设计:郭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