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天集团汤国华:能做好湖南市场就知足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兰天集团是从二三线市场发展起来的。

  汤国华:农村包围城市,又从城市回到农村。

  搜狐汽车:现在大家都在谈二三线城市,包括很多经销商到二三线开店,您对二三线市场怎么看待?

  汤国华:这块市场潜力很大,二三线市场已经覆盖到县里面,而我们现在有的品牌还没有覆盖到市。

  搜狐汽车:其实很多人说建4S店,尤其是在县里面成本太高了。

  汤国华:我认为未来蓝天集团还要发展五个品牌,将来我在这个县里面会建一个某品牌的小形象店,是大的展厅,后面有极少分区但是很细的结合,一店多品牌,不可能每个县全国一百个品牌建立一百个4S店,包括省会城市像我们4S店会慢慢去取代。我们到日本去考察,他们的店都很小,这方面以后将来的发展趋势就是,原来几个门面做上我们的VI做上我们经营的品牌,只要是我的客户下班以后修个车办个保险做个快修就到这里,县里面实际也是这样。

  我在益阳有一个日产店,现在考虑到安化建一个直营店,将来再到岚县建立我的直营店。为什么?我们长沙地域很大,安化离岚县一百多公里,不方便。什么叫梯形服务,把服务做到家,就是客户需要提供服务的时候我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你卖车的时候说服务很好,但是必须要开车到一百多公里以外的地方做一次服务,不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