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兰天汽车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4:37
来源:搜狐汽车
  湖南兰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汽车养护、汽车文化传播和驾驶培训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她的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株洲市兰天实业有限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大,公司于2006年3月28日正式更名为“湖南兰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12家标准汽车品牌4S店,位例省内汽车流通领域前三强。
    兰天集团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采用规范化、军事化、科学化的管理方法,打造了一支强大的、具有专业素养的团队。凭着精湛的技术、先进的管理,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争取了无数的荣誉。
   2003年兰天公司获得“东风雪铁龙公司优秀服务网点”、“株洲市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04年晋升为东风雪铁龙销售全国十强、湖南省汽车销售十佳企业称号、东风雪铁龙华中地区销售第一名、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AAA级信用企业;东风本田兰天店连续两年本省销量第一;2006年,东风日产兰天店建店第一年,即获得了东风日产“全国十佳钻石经销商”的好成绩。
    服务客户、尊重员工、奉献社会是创造兰天集团价值的基石。人才永远是企业制胜的法宝,尊重并激发员工的潜能,不断发挥员工的优势是兰天一项长期的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立足湖南市场,兰天将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