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雪铁龙、三菱汽车等近期相继召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4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期相关召回事件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10-02-04 来源: 信息时报

  法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也于2月1日宣布在欧洲范围内召回两款近10万辆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一份公报说,这次召回属“预防”措施。

召回车辆主要涉及2005年2月至2009年8月间在捷克一家组装厂出产的9.7万辆标致107和雪铁龙C1两款车型汽车。据法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捷克的组装厂系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合作开设。

  三菱汽车昨日亦在中国宣布,从2月3日起对部分进口2009款和2010款格蓝迪轿车实施召回检修。涉及车辆为2009年6月11日至2009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该款车型,共计96辆。三菱汽车称,此次召回由于涉及车辆的传动系统中的自动变速器(ATF)供油管存在电镀处理不当的情况。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可能会使油管受到腐蚀并因此导致穿孔,出现ATF泄漏和因油压下降引起的变速不良以及车辆不能正常行驶的情况。极端情况下,泄漏的ATF附着在排气系统部件上存在冒烟和着火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