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雪铁龙洽谈购买三菱股份事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简飞

  *标致雪铁龙谈判购买30%-50%三菱股份

  * 这项交易可能高达200至300亿日元价值

  * 三菱重工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和细节。

  2009年12月3日路透社东京——标致雪铁龙(PEUP.PA)正在讨论将花费300亿日元(约合3.4亿美元)收购日本三菱重工30%-50% 的股份,日经产业新闻周四报道。

  三菱重工发言人表示,这个报道并不属实。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并没有立即就此发表评论。

  《日经产业新闻》说,两家公司正在谈判的最后阶段,标致寻求购买最少50%的三菱股份,通过新股配售,从而有效的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置于标致的控制之下。

  三菱也可能潜在地购买三菱的股份。

  该报道称,如果新股发行会使标致获得三菱的管理控制权,需要由董事会授权。并且三菱在6月份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就此交易寻求股东的同意

  今年早些时候,两家汽车制造商同意合作开发并销售电动车

  三菱重工计划利用标致购买股份的钱收购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三菱重工业公司和其他三菱公司。

  《日经产业新闻》此报道发出之后,东京证券交易所暂停三菱重工交易。(简飞)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