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绍军 发刊词
 
 

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绍军

【内容简介】
 
  作为和集团董事长杨敏并肩的百事达汽车集团的创始人之一,林绍军将在访谈中为我们讲述了百事达的打拼史与未来商业梦想。

林绍军:重庆最大的民营车商打拼传奇

作为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民营汽车经销商,百事达15年前在重庆大坪租下一个写字间,从此开始了他的卖车传奇史。从创立之初痛失广本首家4S店,到现在遍及重庆各区县24个营销网点;从不愿意做“脏兮兮”的修车,到熟谙卖车盈利的多种“门道”;销售额从零做到20多亿,在重庆的经销商集团中规模排名第三,同时也是最大的一家民营车商。 [详细][我来说两句]

痛失广本首家4S店

说到这里,我讲一个小插曲,98年广州本田准备建第一个4S店,当时他们在全国招商,也邀请我们去了。我和我们杨董事长到广州本田,销售本部长...[详细]

“做按揭是非常挣钱的”

我们是98年就开始做分期付款。实际上,按揭是非常挣钱的。我们做消费贷款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第一要收管理费,根据车价不同,可能会收100—300元每月。

做二手车,人特别重要

做二手车,人特别重要,我们一直很难找到二手车操作团队的团队长,这个人第一要非常的专业,第二品行要非常的可靠。

时间:2010年05月9日       地点:重庆       主持人:陈昊

 
 
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
 
 
 
 
林绍军
 
 
 
林绍军
 
 
 
 
林绍军
 
 
 
林绍军
 
 
 
 
林绍军
 
 
 

【主持人后记】:
  作为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民营汽车经销商,百事达15年前在重庆大坪租下一个写字间,从此开始了他的卖车传奇史。
  从创立之初痛失广本首家4S店,到现在遍及重庆各区县24个营销网点;从不愿意做“脏兮兮”的修车,到熟谙卖车盈利的多种“门道”;销售额从零做到20多亿,在重庆的经销商集团中规模排名第三,同时也是最大的一家民营车商……
  百事达汽车的创业故事,也是重庆汽车营销发展的一面镜子。

策划:晏成 陈昊
设计:李坤明
制作:陈昊 张玉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陈昊 张玉(实习生)  设计:陈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