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北汽集团向灾区捐款捐车总价值超1150万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向四川灾区捐车捐款仪式于5月15日下午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截止到5月15日下午15时,北京汽车集团连续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车总价值超过1150万元。

  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以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第一时间对抗震救灾捐车、捐款提出了要求。

北京汽车工业四万多名职工心系灾区,纷纷解囊相助。当天,北汽福田德阳市捐款30万元援助救灾。5月13日下午,北汽控股公司机关本部和北汽投资公司一百余名职工共捐款三万余元,拉开了全系统捐赠活动的序幕。5月14日,北京现代公司向参加抗震救灾的武警部队捐赠了5辆途胜,向灾区捐出人民币500万元,使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

  5月15日下午,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心意,北汽控股公司再次向四川灾区捐出北京生产的汽车及现金。此次捐赠,包括北京奔驰公司生产的5辆铂锐轿车,价值100万元;北汽福田公司生产的4辆蒙派克汽车、2辆风景汽车,价值80万元;北汽有限公司生产的4辆陆霸汽车,价值120万元;海纳川公司及所属企业则捐出50万元人民币。此外,全系统各企业四万多名职工慷慨解囊,个人捐款共达163余万元。

  北汽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参加赠活动时说,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时刻牵挂,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灾区人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区人民需要帮助之时,我们北京汽车人的态度就是四个字 —— 义不容辞!面对大自然的考验,我们北汽全体职工要坚守岗位,保证生产经营有序进行,确保安全稳定,努力实现今年产销100万辆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第29届奥运会胜利召开。北京汽车人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和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