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Honda将于2009年推出的新一代混合动力车

  Honda计划于2009年推出的新一代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概念车将首次亮相巴黎车展(10月2日~10月19日、媒体日:10月2~3日)。


  “Insight concept”是即将于2009年春季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年销量将达20万辆的新一代Insight的概念车型。新一代Insight代表了新时代的混合动力车,不仅凝结了先进的技术力量,而且充分彰显了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个性。


  新一代Insight充分体现了Honda对于真正普及混合动力车的新时代的到来所具有的洞察力。该车型是一款可供5人乘坐的紧凑型5门轿车,车底盘采用Honda独创的新型设计,将控制单元及电池安置在行李厢下方,在实现优异应用性能的同时给人们带来轻松愉快的驾乘体验。

  另外,动力系统则以发动机为主动力,采用Honda独创的紧凑型高效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启动和提速时通过电动马达来进行辅助。凭借对动力系统的小型化和轻量化改善,使成本得到大幅度降低。

  除此以外,为了能让顾客更切实地体验混合动力车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Insight还引入了多种节能技术。

  Honda还将在巴黎车展上展出行驶中完全不排放CO2的超级清洁型新型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以及预计在不久即将上市的轻型运动款混合动力设计试作车“CR-Z”。

  ●INSIGHT即英文“洞察力”的意思。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