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君越混合动力上市 市场售价26.99万元

    2008年7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别克LaCROSSE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售价为26.99万元,这是中国第一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轿车。达世行别克将第一批接受君越混合动力版轿车的订单,并助您称为第一批车主。

达世行别克将按照上海通用宣布的对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零部件实施4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承诺,让您无忧畅行!这一举措不仅使混合动力的绿色科技变得触手可及,也消除了用户对售后维护的后顾之忧,有望改变目前混合动力轿车“曲高和寡”的市场处境。

  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版是基于08款君越2.4L豪华导航版开发的,除动力系统外,其他配置基本没有变化。该车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企业战略下的先锋车型。它充分利用通用领先的能源环保技术,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

  “智能停机零油耗、零排放”、“环保与动力性能兼备”是君越混合动力车技术上的两大突出亮点。君越ECO-Hybrid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蓄 电池动力辅助系统,配合2.4L ECO智能发动机驱动汽车,在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发动机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实现零排放,不仅免除了该工作状态下的燃油消耗,更营造出极致宁静的舒适车内 氛围。由于装备了电动助力车速感应转向系统,发动机断油或停止工作对转向无任何影响,保证了驾乘安全。在起步和加速等动能需求大的情况下,电动机自动启动 发动机并提供动力辅助,减少燃油消耗,而当匀速行驶时则能自动对电池组进行智能充电。君越Eco-Hybrid还带有制动能回收和智能充电功能,利用每一环节回收多余能量。经反复测试,君越Eco-Hybrid综合油耗下降达15%以上,由原先百公里9.8L降至8.3L。

  君越Eco-Hybrid在外观上拥有一些简单醒目的标识,显现了绿色产品的与众不同。如前直瀑式隔栅的镀铬由银亮改为暗色;驾驶门外侧防擦条 上部镶嵌了“Hybrid”金属字,车尾“LaCROSSE”字母后面缀上了通用全球混合动力标准的“H”标识设计。此外,仪表盘显示项目增加了“智能停机”和“电池电量”显示,还可以通过DVD导航屏显示的三维模拟图,动态了解混合动力系统处于何种工作模式,更有ECO节能指示灯培养车主高效节油的驾驶习惯。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不仅能更好地满足中高档车用户对高科技产品的需求,展现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能显著提升节油环保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达世行别克敬待您莅临展厅,成为第一位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版轿车节能环保理念的“倡导先锋”。

  联系方式: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10-84112233

  北京达世行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10-88471612/13/14/15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联店 电话:010-88131983/0112

   达世行别克公司官方网站: www.dshauto.com.cn

   达世行别克留言区: http://www.dshauto.com.cn/message.asp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