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与驾驶维修》

奔驰有道—奔驰SL65 AMG Black Series

  计划上市时间:2008年11月

    市场售价:未公布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给人的都是一种豪华、顶级、尊贵的印象,这在很大程度上博得了商务人士的青睐和好感。正如梅赛德斯•奔驰响亮的名字一样,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同样需要能够真正 “奔驰”得起来的高性能跑车来与其商务形象形成互补。奔驰公司旗下高性能改装部门AMG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为奔驰打造高性能跑车。这一次,出场的主角换成了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 Black Series。



  这款双门超级跑车拥有低矮紧凑的车身,不同尺寸的前后车轮使得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 Black Series向前倾斜了一定角度,虽然角度不大,但也足以使其获得出众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部的鸭尾形扰流板可以上下伸缩,能够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辆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保证车辆获得绝佳的操控稳定性和非凡的道路表现。这款超级跑车装备一台AMG 6.0L V12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93 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000N•m,这还仅仅是在电子控制系统限制下取得的成绩。如果抛开一切电子系统的“束缚”,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甚至可以飙升至1200N•m。可见,考虑到一些国家严格的限速要求,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 Black Series在动力性能方面还是有所收敛的,不过0~100km/h加速过程仅用时3.9s的表现仍然会令人疯狂不已。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