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分享幸福:买车也要学会“理财”

  购车幸福感言:我现在早上可以幸福的多睡一会儿懒觉,而且也不用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等车上班啦!

  车主:康丽 25岁 建国汽车奇瑞4S店销售经理

  购买车型:长城炫丽(黑色)

  购车时间:2008年11月11日

  购车地点:机场路建国长城4S店

  购车实录:

  虽然家里一直希望我先买房子,但我觉得对于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工作压力很大,更应该找到一个让自己开心的方式———开车。

我这个人很喜欢时尚,工作又是天天与车子打交道,对车也相当了解,所以选择车子肯定是精打细算。之前,我比较了206、飞度、天语等时尚车型之后,觉得合资车养车的成本比较高,而且7万多的价格,对我刚进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又偏贵,所以寻觅爱车成为这两年我的梦想。直到08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我第一眼就相中了长城炫丽,外形够酷,车身钢材用料很厚,相当结实,而且配置相当齐全,作为业内人士,我估计上市时至少要6万元以上,但11月定价一出来,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才5.39万!嘿嘿,借着自己”近水楼台“的优势,我又专门跑到我们售后部去悄悄打听了一番,结果维修站的几名同事都说长城车的质量相当稳定,故障率很低,而且后期养护成本很低,毕竟是国产车,所以有了这颗”定心丸“,炫丽新车到我们公司的第三天,我就赶紧下单成为炫丽第一人。巧的是,那天正好是“光棍节”,看来今后,我要爱车相伴告别单身生活了。对了,我还告诉大家一个省钱“小秘诀”:元旦购置税可能要下调,所以车主们如果在这个月买了车,可以先不上户(只能三个月),但把保险先买了,一方面开车有保障,另一方面明年上户还可剩下一笔不菲的车钱,这样就两全其美了。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