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寻访我们身边的幸福新车主 分享汽车幸福

  你想知道这些刚买车的朋友是如何选车的吗?

  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家车商而不是另一家消费?

  他们又是如何讨价还价买到实惠的呢?

  敬请阅读本报汽车部岁末特别策划———

  “实录:跨入09成都幸福车主”,看真实的买车故事,获知有用的选车心经。

  他们赶在了2008年的岁末买车,带着一脸的幸福跨入2009年;今天,我们用实录的形式,展现这些新车主的购车经历和有车后的幸福生活。

  虽然幸福和有车无车没有直接的关联,但是我们通过对这些新车主的采访后发现,很多购车者在达成自己的心愿时确实有很强的幸福感,这在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

  汽车已经进入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这个大宗生活品,必然会给人们生活带来巨大改变:生活半径的扩大、出行更加方便……今天,我们用两个版面先期刊出几位新车主的现身说法,告诉大家他们的幸福感从何而来。

  我们希望用这种“车主实录”的方式,给正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一个真实而有用的参考。这些新车主向我们讲述他们购车时的种种心情:买车前的期待、选车和选车商时的纠结、讨价还价时的艰辛以及购车后的愉悦……你还可以从故事中得到一些经验或者一些有用的信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说不定你能找到对自己有用的购车秘笈。

  200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有很多人想告别无车生活,有不少人希望换辆新车,做一个跨入09年的幸福车主。你,现在是否正有此打算?

  愿更多人分享这份幸福

  在达成自己的目标后,人们通常都会有满足感,或许这就是我们采访的新车主们普遍感到幸福的原因。

  汽车虽然越来越普及了,但是对于现在的一个普通家庭而言,汽车依然是除房子以外的最大件商品,而换车对于大部分来讲依然不像换台电视机或者电脑那么简单。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讲还有相当的距离感,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买车或者换车更容易带来成就感和幸福感。

  说到自己拥有第一辆车的经历,很多人都表现得很兴奋:有的人刚买车那会儿甚至愿意在车上坐一宿;有的人想方设法找开车出去的理由,哪怕是在距离家100米的地方买东西也要挪挪车;还有人给车拍各种角度的照片,像对待情人一样对它,看着它的照片入眠……

  拥有汽车的幸福感与车价并无直接关联,汽车价差可以高达数十倍,但是车主的幸福感的“浓度”却相差不远,经济型车车主的幸福感可能还会浓于豪车车主,因为他们更容易满足,更重要的是,这辆车是他们幸福有车生活的一个开端。

  也许20年前电视也曾像现在的汽车一样给人带来十足的幸福感,不过现在人们通常已经不再为电视兴奋半天。

  现在人们还在为一辆车而感到幸福和些许骄傲,但是在不久的明天,更多的人将会把它视为平常的商品。即使幸福度会因为汽车的普及率提高而有所减淡,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分享汽车带来的幸福和方便。随着车价的降低和相关费用的减免,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天距离我们并不太遥远。

  ·分享幸福:买车也要学会“理财” (12/22 08:20)★★★

  ·分享幸福:开辆“奥巴马车”陪家人去丽江 (12/22 08:19)★★★

  ·分享幸福:买车 就是买服务 (12/22 08:16)★★★

  ·分享幸福:危难时遇援手 这就叫幸福 (12/22 08:14)★★★

  ·分享幸福:选了很久 最后买车靠缘分 (12/22 08:13)★★★

  ·分享幸福:便宜又好 我这车那是相当不赖 (12/22 08:11)★★★

  ·分享幸福:我终于圆了爱琴海蓝色的梦 (12/22 08:09)★★★

  ·分享幸福:急着买车 我想开车接宝宝回家 (12/22 08:08)★★★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