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MPV专辑

空间组合灵活 普力马1.8L 自动豪华型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新一代普力马的外型采用更多前卫、时尚的元素,其车身造型和线条也更加刚健。宽大的进气前格栅和锐利动感的一体化鹰眼投射式大灯,海马前脸呈现立体化的U型造型。由前大灯组延伸的线条则形成整车肩线,大型的空气扰流板,加上突出的轮眉和纵贯车身并上扬的笔直腰线和裙线,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普力马在外观方面的运动感。车顶配备了超长的行李架,实用且美观,可承载100kg的重量。双曲率电动后视镜配有自动收回功能。尾部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隐藏式D柱和尾部的全景风挡提升整个车的档次。海马骑士配置六幅式铝制运动轮毂,采用了195/55 R15轮胎,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