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跑车专辑

[视频看车]公路的暴走青年 2011款奥迪TT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外观内饰没有大的变化,车身也维持原有尺寸,改动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2.0TFSI可以爆发出155Kw的最大功率,比原有车型高出8Kw,加速性能和极限性能得到相应提升。不仅如此,发动机还采用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可以在刹车和行驶过程中为电池蓄能的“能量回收系统”,使新TT百公里理论油耗降低至6.9升,新TTS则控制在8升以内。颜色方面,新车有6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其中潜水蓝、乌龙茶灰和火山灰为全新增加,再加上全新17寸和18寸轮毂,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追求。 多年以来TT车系都以个性跑车诉求,吸引热爱运动的年轻买家,量产13年以来,均已圆润的车身造型及紧凑的车体结构在双座跑车市场打响了名声,而其售价也同级优势明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TT

满意度:---
奥迪TT

指导价:51.98~56.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图:6366张  文:1312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