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乘用车柳玉春:将重点拓展三四线城市

2013年04月20日2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柳玉春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以下为4月20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昨天我们看到了东风发布乘用车的战略,它的口号是自豪向前,您能帮我们解读一下自豪向前的内涵吗?

  柳玉春:说品牌自豪向前是我们这一系列不同的围绕。公司未来要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方向。未来几年中期长期的愿景,你想把企业带到什么方向,你的合作方,你的供应商、你的客户,他们未来的价值取向能不能引起共鸣。所以我们做了很多的访谈,调查了很多。不是简单拍脑袋去想的。大家排除法,最后得出来的是自豪向前,是大家都能够接受的一种诉求。因为做自主品牌,如果你是灰头土脸的低着头说我非常自豪、我非常骄傲,我引以为荣。就像习主席和彭丽媛他们,他们坐的、自己穿的,身上穿的都是民族品牌,现在我们的服饰,中国的衣服绝对是大国,但是中国人只买最贵的,不买最适合自己的。就像我们的车一样。我们做车,现在几乎是同质化,只是LOGO不一样而已。我们这么好的性价比,对客户服务那么好,未来会感动客户,客户口碑相传,我们真是用它,也是一种自豪。自豪还要向前,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超越自己。所以自豪还要向前。

  搜狐汽车:刚才你提到习主席大的背景下都坐自己的车。现在公务车的采购标准,要求你要换自己的自主品牌,你觉得公务车的采购对自主品牌政策倾向的思考在释放。我们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柳玉春:是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原来李树武书记给我们看了一本书叫做格调。去年分享的。他说美国的上流社会、主流社会都是坐他自己的车。过去自主品牌是起步阶段,可能还有一些差距。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自己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上跟国外产品几乎是相同的。现在是非常适合上市。作为东风来讲,我们未来的产品系列非常宽,几乎各个层次都有,未来的产品,目前三款产品,一个是东风风神A60,一个是东风风神新H30 CROSS,有一个新S30这三款产品都是质量非常过硬的,性能也非常优异的,性价比也非常高。现在公务车,我们在去年也有快接近三千台政府采购。比如说各种执法车,各种政府部门的公务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