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即将上市重磅新车/本周新车榜

2013年04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各大品牌都在争相展示自家新车。其中多款新车上市,我们也近距离接触到了即将于不久上市的重磅车型。凭借更快速,更专业的新车报道,搜狐汽车新车组会不断为各位网友带来更多新车跟进报道,请继续关注搜狐汽车的新车资讯。

新车周刊 4月21日-4月26日
第1页:本周上市新车 新君越/雪铁龙C4 Aircross/
第2页:本周精彩汇总 车展跳票车/山寨车
第3页:车展后将引入新车 新马自达6/新爱丽舍/宝马3系GT
第4页:上海车展豪车 LaFerrari/柯尼塞克/布加迪威航
第5页:本周重磅谍照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全新奔驰S级
第6页:即将上市新车 全新荣威550/绅宝D系列

   别克新君越3.0L V6,售价36.99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于3月在国内正式亮相,4月20日上海车展上全新君越也与广大消费者见面,4月22日别克公布全新君越3.0L V6车型的售价,这款顶配级车型售价36.99万元。而其他车型2.0T SIDI、2.4L SIDI以及2.4L 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于年中上市。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改款君越主要是在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大灯的设计上有所变化。前大灯中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下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侧的雾灯相比现款更加规整。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灯的设计主要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同时在尾灯上研的镀铬装饰,变成了贯穿左右尾灯的一体式装饰。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个排气管进一步向两侧扩张,同时造型也与现款上下相反。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君越引入了Intellisafe安全系统,包括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碰撞警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以及泊车辅助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上市的3.0L V6动力车型是君越系列里动力配置最高的车款,其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能够输出195kW的最大功率和296Nm的最大扭矩。


   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售价区间19.98-27.98万元

  日前,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正式上市。2013款C4 Aircross新增进取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7.98万元。

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进取版 两驱 19.98
舒适版 两驱 21.98
舒适版 四驱 23.98
豪华版 两驱 25.98
豪华版 四驱 27.98

  与老款相比,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新增了进取版车型,入门级车型价格下探至20万以内。另外,新车还提供多达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纸莎草灰、乌木金、蔷薇红、星河银、太空灰、碳晶黑、象牙白颜色可选。

 

【2012款雪铁龙C4 Aircross

  动力方面: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2.0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距可达197N·m。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

满意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11L/100km
图:6336张  文:61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