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永不妥协的精神 兰博基尼50周年经典回顾

2013年05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ing_Ho

  搜狐汽车 车迷在当今的世界车坛上,来自意大利的一对“牛”“马”宿敌,一直是世界顶级跑车中最为出色的品牌。“牛”——兰博基尼,正是其创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对于制造超级跑车永不妥协的倔强化身。以“牛”作为品牌图腾的兰博基尼,在这种精神的传承下,制造出了一代又一代,个性而富有魅力的经典车型。

 
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
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

  2013年是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创立兰博基尼的第50个年头。在这50载的岁月之中,兰博基尼经历了辉煌、曲折、坎坷以及重生。但无论经历了什么,这个品牌都如同它创立之初时的信仰那般,不屈的前进着。兰博基尼的发展史,就是一段传奇的奋斗史。那么,这50年兰博基尼是如何走过的呢?

 

兰博基尼拖拉机
兰博基尼拖拉机
兰博基尼是以制造拖拉机而起家的
兰博基尼拖拉机
   对于了解兰博基尼的人来说,一定知道兰博基尼是以制造拖拉机而起家的。对于这一点,兰博基尼从来不会在谈及自己品牌历史时有所回避。甚至,在作为品牌圣地的兰博基尼博物馆中,还收藏有许多Ferruccio Lamborghini所制造的拖拉机。不过,对于绝大部分的民众来说,了解兰博基尼还是从拉风的豪华超跑开始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