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加收奢侈税 帮您算算六款豪华车各种税费

2013年06月03日0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捷豹XJ

  奢侈税:如果以捷豹XJ 5.0 SC 巅峰创世版 五座为例,售价258.80万元的捷豹XJ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51.76万元。

  作为捷豹的顶级产品,捷豹XJ采用了具有宽阔腰线及充满力量感的车尾,整车的比例紧凑,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为捷豹XJ增添了运动气息,捷豹XJ的内饰做工出色,色泽搭配合理,并且用料突出了驾乘的舒适性;后排头部和腿部有充足的活动空间。

  最新行情:目前店内2013款捷豹XJ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60万元。

  2013款捷豹XJ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的变化,修长的前脸加上豹型的LOGO显得更加霸气豪华,多种电子辅助系统彰显科技感十足。

  2013款全新捷豹XJ保留了现有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新增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全铝四缸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紧凑的尺寸、240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340牛米的扭矩赋予车辆高效性能,搭载该发动机XJ 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 7.5 秒,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9.3 升/100公里和220 克/公里。

  此外,3.0 升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 340 马力,扭矩为450牛米。搭载该发动机XJ车型,百公里加速均仅需 5.9秒,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10.6 升/100 公里和250 克/公里和10.8 升/100 公里和260 克/公里。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

满意度:---
捷豹XJ

指导价:79.80~127.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图:11639张  文:21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