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身材 小胃口 编辑推荐六款省油城市SUV

2013年06月0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格区间:24.88万-42.98万
轴距 / 行李箱尺寸:2790 mm / 未公布
主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9.9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汉兰达实际上占据国内7座城市SUV市场的王座已经很长时间了,一方面没有足够实力的竞争对手,另外一方面也和它不俗的综合实力息息相关。中期改款之后的汉兰达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部分,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角形造型,并且融入了透镜,显得更加锐利有神,同时投射出的灯光也更加均匀,遗憾的是目前全系车型都没有装配氙气大灯。而改良后的前格栅呈六边形,棱角设计非常锋利,表面采用了哑光镀铬设计,更显豪华感。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健硕的外观不同,新汉兰达的车内设计依旧很居家,并且可以很容易找到很多丰田轿车的设计元素,不过整体看上去豪华感很强。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同样很小,较大尺寸的方向盘依旧为四辐式,只是多功能按键的位置发生了变化。自发光的仪表盘读数很清晰,而红色标线又带来了少许的运动元素。由于车内横向空间很充裕,所以无论是前排中央扶手还是前部的中控面板都显得很宽大,很上档次。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空间方面更不是这个大块头所担心的项目,甚至各项空间完全可以用奢侈来形容,相信这也是其大卖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身高1.78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视野非常开阔,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横向空间也同样出色。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内部座椅的灵活实用性也是新汉兰达的一个最大卖点,尤其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在同级对手中优势相当明显,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商务MPV车型。保持第一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空间均很充裕。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柔软的第2排座椅具有可倾斜、放平、滑动等多种功能,可实现40:20:40分割,且第2排中央座椅收起时形成两个独立舰长式座椅,具有单独的扶手,加之后排可控的三区空调,后排的舒适性非常值得肯定,同时也便于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过程。第三排座椅增加了50:50折叠的功能,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新汉兰达3.5L车型依旧搭载了老款的V6 2GR-F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在转速为4700rpm时能够带来337N·m的最大扭矩。而2.7L车型的3AR-FE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压缩比有所提升,有效增加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kW,而最大扭矩依旧为252N·m。作为主力车型,2.7自动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升,和比它小一号的城市SUV相当,所以说汉兰达还是比较经济的。

  点评:汉兰达的空间确实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加上并不算高的油耗,获得热卖自然在情理之中。海外版本的汉兰达换代车型已经出现,不过目前的国产汉兰达无论是市场表现还是车型实力依然让后继对手望而生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

满意度:---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12.1L/100km
图:6549张  文:6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