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马自达2曝光 新1.3LSky动力更节油

2013年06月03日0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马自达6、新一代马自达3、全新CX-5、小改款CX-9。可以说,马自达正在逐渐将魂动的概念向旗下所有车型转移,那么下一款采用马自达Skyactiv技术的重量级新车便是新一代马自达2。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相关信息。

 

  模块化的平台似乎已经成为了目前汽车界的一个主流,事实上马自达的Skyactiv技术就是一种模块化的技术,只不过它的模块划分并非像欧系车那样直白。所以在这篇国外媒体的报道中就直接指出了马自达2采用的是缩短之后的CX-5平台。事实上这就是马自达Skyactiv的整体技术平台,作为一款小型车,全新一代马自达2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的表现。

马自达 2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马自达2

  至于造型方面,从目前几款全新的马自达车型来看,新一代马自达2也将延续魂动的造型理念。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LSky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而马自达也将一如既往的会将这款经典的小型车打造成一款全球车的典范。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马自达2曝光 新1.3LSky动力更节油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2

满意度:---
马自达MAZDA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2049张  文:17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