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马自达3宣传照曝光 外形酷似新马6

2013年06月04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马自达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SKYACTIV技术下打造而来的新车,正逐步改变着马自达品牌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定位。在相继推出了全新CX-5以及全新一代马自达6之后,新一代的马自达3也开始研发,日前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在研中的新一代马自达3的设计效果图。

  如果这一系列效果图就是是马自达3锁定外观造型的话,可以说全新马自达3完全延续着全新马自达6的风格,不过紧凑型车的市场定位让新一代马自达3的设计更加动感。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嵌入大灯的银色饰条还算保留了新的家族风格。不过修长的大灯就没有了新一代马自达6怒视前方的神情。前保险杠整体造型简洁,由于进气格栅的加大,前保险杠面罩上取消了中央下部进气格栅。

  侧面则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配合上马自达一贯追求的流动的腰线整体营造出来的厚重感很有宝马1系的感觉。车辆尾部的设计则是向车头呼应的结果,简单而厚重。

【现款马自达3星骋

【全新一代马自达6

  虽然此次所曝光的效果图只有两厢版本车型,但是未来全新一代马自达3依旧会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的车型,动力方面则拥有SKY系列动力,目前排量并未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高配车型将搭载新一代马自达6的2.0L SKY-G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9L/100km
图:1418张  文:3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