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帝豪EC7

市场指导价:7.18-11.38万
优惠幅度:7000元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2476/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5L、1.8L
车型亮点:造型精致,配置水平丰富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EC7大家都比较了解了,这是自主紧凑车型典型的黑马,因为设计大气拥有很不错的原创功底,再加上空间优势,所以帝豪EC7的竞争优势是比较明显的。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帝豪EC7的整个车身的线条感十分的大气、稳重,但又不失时尚气息,在尾灯的设计上吉利帝豪EC7有一丝抄袭奔驰S的感觉,不过这也让吉利帝豪EC7的尾部感觉更加的帅气。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帝豪EC7的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尺寸为2650mm,这样的轴距尺寸可以和新速腾相媲美,整体的乘坐空间很是宽敞,尤其是后排的乘坐感觉一点也不显紧凑,很是舒服。另外,吉利帝豪EC7的行李箱容积为680L,可以说比很多同级车型都要宽敞,甚至还超过了一些B级车型。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7内饰部分是比较简单,没有更多的夸张设计语言,但作为吉利较高水准之作,还是有明显进步的,甚至还在内饰中部分采用软性材质,更加增强了手感。黑灰深色内饰也比以往的浅灰色看上去更稳重。唯一不足就是仪表设计有些简陋。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厂商指导价: 9.28万元 9.38万元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大灯自动开闭:
自动空调: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价格便宜的超悦版减去了一些其它不必要的装备,但是却加上了导航系统,这一点确实是中国人喜欢的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可谓一应俱全。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帝豪EC7 1.8L车型配备的是JL4G18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并且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在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上更加的实惠。吉利帝豪EC7这款1.8L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在中段加速时候的表现更为突出。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帝豪EC7为这款1.8L发动机搭载的是无级变速器,整体的结构简单而且体积比较小,零件也比较少,这样会大大的减少生产成本,将更多的实惠带给咱们购车者。吉利帝豪EC7的这款无级变速器,工作速比范围更广,更好的节省了油耗,而且传送速率很高,在换挡的时候不会出现"顿"的问题,使整车的动力输出更加的顺畅。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吉利帝豪EC718作为帝豪品牌一款定位于B级车的车型,其肩负的使命不言而喻。其大气沉稳的外观,舒适的乘坐体验、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变速器都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帝豪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确实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