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10万内配倒车影像

长城C50

市场指导价:7.8-9.48万
优惠幅度:5000元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2856/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5T
车型亮点:1.5T发动机配合操控不错的底盘表现

长城 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C50是去年全新推出的紧凑级轿车,整车车型明显来自上代本田思域的逆向开发,不过长城对其进行的全新包装使其造型也不乏亮点。C50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更为出色。

长城 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C50造型优雅,逆向开发使整车的协调性略有欠缺,不过视觉效果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仿生学的前脸设计个性十足,运动感很强,尾灯造型平庸但是很耐看。短车头的设计虽说视觉效果上打了点折扣,但是对车内空间的提升有很大好处的。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4650×1775×1455mm的车辆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已经超越了这个价位的大多数自主甚至合资对手,空间自然是其宣传的重要项目之一。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进入后排后还能获得与前排两拳的距离,对于一款以家庭使用为主的经济型轿车来说这是可以令我们满意的。

长城 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C50内饰设计整体还是取自老款思域的布局,内饰材质以硬塑料为主,但是选材和装配工艺算是自主品牌中上乘之作,能够接近不少中低端合资车的水平。内饰基调以上深下浅为主,中控台采用银色和钢琴漆装饰面板,造型中庸。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胎压监测装置:
电动天窗: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C50的1.5T手动尊贵型为最高配置,侧气囊和气帘仅为选装配置。不过该车配备了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GPS导航和车载蓝牙DVD系统、自动空调和车窗防夹手功能。可以说,在配置水平上,长城C50的表现更高于同级对手。

长城 C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C50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G15T,拥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扭矩峰值达到了188N·m/2000-4500rpm。长城C50灵敏的油门响应随叫随到,甚至很容易让人想起以前反应直接的机械油门。发动机转速2000rpm时便达到188N·m扭矩峰值,这让长城C50在中低转速区间内的加速表现相当理想。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长城腾翼C50的整体表现使它在自主品牌中绝对称得上是一位标杆级人物,长城汽车并没有让它在某一方面表 现得极为突出,而是稳扎稳打,注重综合素质提升,其实力甚至可以和某些合资品牌叫板。如果对品牌没有太多要求,腾翼C50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