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购车预算详析 六款热门三厢车推荐

2013年07月15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国内工薪家庭消费群体购车比较关心的除开车辆本身实用性之外,还有一个费用问题,很多人希望10万元能够全部搞定一款三厢轿车。根据这个消费要求,我们今天就此做一个细致推荐,看看现在10万元到底能够搞定什么样的家用三厢轿车,它们到底又能提供给大伙提供什么样的用车生活。

  比亚迪G6

  推荐车型: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指导价格:9.98万元,优惠1万元)

  购车费用:99800元车价-10000元优惠+8530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36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用=99940元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中型车F6来说,比亚迪G6显然加入了更多原创元素,不但大方得体,并且内饰设计和装配也比以往有了很大提升。尽管2745mm的轴距中型车领域并不是一个突出的指标,但仍然能够给大多数家庭用户带来较为满意的前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另外,比亚迪G6具有的465升行李厢容积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不能放倒后排座椅令得扩展余地受到限制。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G6搭载的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其动力上的最大亮点,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其最大功率竟然达到了113kW/5200rpm,峰值扭矩更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从指标来看,远胜过那些排量更大的2.0L甚至是2.4L自然吸气动力,即便与大众1.8TSI相比,功率与扭矩方面的指标差别都很小。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驾驶比亚迪G6 1.5T车型很轻松,油门轻盈,发动机输出随叫随到,不但加速效果十分令人满意,就是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也同样在换挡紧凑与清晰方面令人满意。此外,比亚迪G6的转向感觉很好,指向性和路感的回馈做得都不错。比亚迪G6底盘采用前双叉臂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走的舒适路线,对路面处理比较到位。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让人满意的是,这款比亚迪G6不但提供了齐全的前后6个安全气囊防护,甚至还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齐全的主动安全措施。而在舒适功能上,比亚迪G6更不落后于10万元其他对手,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调节、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车载电视、可视倒车、右侧摄像头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在用车方面,无论是安全还是舒适功能,比亚迪G6都可以在今天推荐的车型中独占鳌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

满意度:---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2450张  文:1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